close
雞婆的老豬看你幹的好事這幾個月下來,有兩位玩家的部落格裡有許多對大頭很有貢獻的知識,我從裡面學習到很多,我一直打心底敬佩也很感謝這兩位玩家,但是今天我發現其中一位的部落格我找不到,另一位則半休息狀態,如果我一直沒去找他們的部落格大概也不會發現變成這樣我在想是否跟以下這段話有關?-----------"玩家需要的是掌聲,再高級的玩家沒有一顆謙虛的咖啡機心在我眼裡也只是養大頭的匠人 機器,不配稱為大師而經過跌倒失敗再重來勇敢的玩家,才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我看到中南部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前輩---謙虛有度量又熱心鳥很重要但是不代表一切好的鳥是要經由別人來稱讚,不是貶低別人自我標榜否則就算鳥再好,我也不會向他買,因為我不想"如果是的話那真的很遺憾,因為我從不認為他們是這樣的人,我不知道他們付花店出那麼多努力能得到什麼,無非是想分享跟進步罷了,我相信他們的努力也獲得不少鳥友的認同,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我說的根本不是他們,我只是希望反映出某些鳥友的心聲,希望有的人私底下講話(不是指網路上的文章)能和氣一點不要太傷人,這樣對彼此都比較好而我一個女人家裡亂糟糟的不去整理,老是弄部落格雞婆講一些是非,被罵也是應該(我已經等著被罵跟刪除了)關鍵字為什麼對我這麼沒有信心呢?我是這樣的人嗎?人家也有點委屈既然這樣以後什麼事都閉嘴好了,反正沒人想當壞人只有我這個白痴一定又會被老公罵了說了半天有什麼用呢?唉!~~真的沒什麼用等著挨罵吧!孩子阿,長大千萬不要像到媽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mb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