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塑膠袋 (黛比姑娘的愛貓)小咪,跟一般的貓不太一樣;不愛逗貓棒,卻愛跟我在拖地時玩躲貓貓,抓冷凍冷藏冰箱拖把的線,貓跳檯他也不愛(別的貓可是愛的要死捏!)(害老娘花了千兩銀子去買!哼),卻愛廉價的自尋樂鼎曜餐飲設備趣~今天介紹的這是他的最愛~塑膠袋!!不論大小塑膠袋,只要是塑膠袋,他都愛,而且一定要鑽進去,在裡花店面打滾,玩耍直到累了還不出來就睡在裡面 我滾~ 滾~ 滾 左滾~ 右滾 ~我多爾袞~滾的正爽!別吵我啦!關鍵字寫真集,再說啦!!好吧!給你拍一張無辜表情的照片,給你交差吧!不然我可麻煩囉!告訴你我就是愛塑膠袋網站優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mb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